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

非一般的痛

彩妆师通常都会有颈肩酸痛或脊椎问题,从星期二开始就不停疼痛,到昨晚严重到连举手都成问题,而且颈部紧到连胸膛都疼痛,躺在床上肩膀疼到颈部,那种痛是难以形容的,最重要是花了好一段时间才躺直。躺下以后要动却动不了,让我想起去世的婆婆,然后想着如果手废了要做什么好呢?或什么也做不成了?肩和手都很重要,可是现在连翻个身都成问题,这时眼泪就泉涌般的流出来了,不是因为疼痛,而是躺着什么都做不了的滋味真无奈,可以感受婆婆从前的痛苦,还有一个人的无助感,使我哭的更厉害,脑海闪过很多画面,2008年有过一次那样的疼痛,因为七天的服装秀把自己搞垮,可堆拿一天后就康复,现在堆拿做了没效果,身体还瘀青了,今天去给平常看开的中医师就诊,他话没说多就要我针灸,很怕针的我无奈就范,可是效果也没多好,刚刚和妈通电话问有关针灸问题和告知真相后,她发号施令要我马上吃西药还很严重的要我回家,说不再让我到外地工作了,不然身体怎么那么多毛病,眼睛马上就红了,眼泪一直打转,半个钟后她又来电说很多事情可以慢慢打算,身体重要,说要我修养一段时期,我静静的没回应,只说吃了药看如何。

昨晚躺在床上流泪的那一刻,想到三个人,爸爸,妈妈和小汶,爸爸是我最担心的,妈妈虽然很爱唠叨,但却很疼我,还没让她幸福,而小汶。。还有很多很多要进行的未来等等!主请你施予我能量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来做我的白老鼠吧!我带你去我学习按摩的学校,帮你纾解疼痛,可别小看我哦!很有效的。我学的是精油按摩,不会痛的,放心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