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
双鱼对话

鱼对鱼说:好累哟,很久没那么累了!

鱼回复:那么你开心吗?值得吗?

鱼对鱼说:还好咯,答不上快不快乐,但蛮充实。

鱼回复:可是很累人啊!身体又多壮况。

鱼对鱼说:的确,收入可观点就好!

鱼回复:若收入差,身体又差就亏大了。

这时两条鱼都无奈!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~~~这两条鱼真是劳碌命!呵呵呵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庄子与惠子游于濠梁之上。
    庄子曰:“儵鱼出游从容,是鱼之乐也?”
    惠子曰:“子非鱼,安知鱼之乐?”
    庄子曰:“子非我,安知我不知鱼之乐?”
    惠子曰:“我非子,固不知子矣;子固非鱼也,子之不知鱼之乐,全矣。”
    庄子曰:“请循其本。子曰‘汝安知鱼乐’云者,既已知吾知之而问我。我知之濠上也。”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