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

被打败

回家是为了放松或和老朋友聚一聚,顺道看看家人,还有治疗,去年十月伤了颈肩一直没彻底痊愈,推拿师帮我捏了两小时,感觉好多了,他说至少要每个月弄一次,才会有好转,在岛国工作者是有点难,可峰回路转的是我家两老也够极品,每次都让我肩上重担无法得以释放。还以为两个小妹读完书可以轻松点,可这两老有的没的可让我们受够了,老爸是导火线,老妈脾气又火,我们总像三文治帮谁也不对。以前经济拮据,家里常吵闹无话可说,现在好转了还一样吵个没完没了。
老妈说我不爱理,我可没本事,两个60岁了还够僵,反正儿子不好当,下个月两老去上海应该不会开心吧!也不会有下一次了,荷包被榨干,换来两老争吵,应该是天低下最大的傻瓜。车子被老爸弄坏又不修,洗衣机也可以吵个多月等等。。。工作已经够烦了,加上这两老的问题,真受不了,彻底被打败了!

2 条评论:

  1. 加油吧,咬紧牙关,忍一忍或者就海阔天空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老人家就是这样,吵吵闹闹的。我家二老也是一样,complaint 来complaint 去的,最后谁也离不开谁,呵呵!我都习惯了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