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

变肥。。

最近量体重发现自己从72KG升级到76KG,虽然不算超标,但这4KG的确难以消受。虽然已经练就不需量重机都懂自己变肥的神功,却万万想不到是4KG。。以前没量体重都可以控制在70-72左右,绝不超标,不懂是否戒心经已销声匿迹,或是恋爱所致,这4KG就成为我身上的资产。回想这两星期的确吃蛮多的,以图为证:











上星期,客户也对我说:你好像变肥了,你不能再负担2KG哟。。还对我说:你快减一减啦,不然你从欧洲回来可不得了啦。。是的,连我自己都不敢想像。。
今天小汶也说我很坏,害他变肥。。还有近期他常说我心机重,一直买吃的要他变肥,哈哈。。其实当我们爱一个人,就会想把好吃的,没吃过的都让他吃,还有好看的,帅气的衣服都让他穿,还有更多更多,就那么简单。。可是最后我们俩都变肥了!

P/S:写到呢度我又饿啦,整支Magnum雪糕先。。(广东)

2 条评论:

  1. 我只能說, 看完你的美食照片輯, 應該慶幸才4公斤, 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4公斤罢了,小意思!凭你高大的身材,再carry多2公斤都没问题。。。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