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决志者

在一场自由意志决择后
如何一生坚守这个决定
是有关信心的漫长竞赛
安逸的日子理所当然的
相信我们选择的
危难的日子仍能坚信吗
我想说信心不来自顺境
真正的信心在于逆境中
我是个平凡凡人
在睡不着时心理急燥时
祈祷使我变得平静安定
五分钟就睡得舒适安稳
五分钟就把狂飙心定下
一抹雨后阳光随着出现
这场信心的试练
我祈求上帝关照

今天用了三个小时狂笑
笑得耳朵脸颊都泛红了
我懂这一切只为了打发
打发我和小丽的空虚感
这一切结束空虚仍存在
只希望"楼上的"安排
可以有机会到尼泊尔去
两个月的义工会很不错

2 条评论:

  1. 多祷告,多信心;少祷告,少信心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让人担心的空虚感,一不小心就容易让自己行差踏错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