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4日星期一

面包

今天午餐决定吃面包配honey bake ham,还有cranberry snapper,从冰箱取出昨天买的ham,把面包打开,面包里藏着一根母指大小plastic,肚子很饿的我在犹豫该拿去换,还是把plastic丢了算了,那就可以省却麻烦,吃掉算了,这时看到纸袋上有客户专线,就播过去feedback咯!
电话播通,跟对方说:I like to feedback inside the bread have a piece of plastic.对方就立该紧张起来了,问我是否吃了,介意他们过来收回这面包吗?向对方说明没吃之后,他立该不好意思的说会派人送个新的给我,原本只打算feedback 而已,但对方的举动令我有点惊讶,四点左右,他们公司的代表就拿了个新面包来回收有问题那个。
对他们公司的服务非常impress,毕竟只是新币三块钱的面包,可是他们采取的行动和concern都很令人信服,而且效率也很快,至于我就不必吃有附赠plastic的面包咯!

1 条评论:

  1. 很令人赞叹的客户服务!
    虽然不过少少几块钱的产品,他们却那么有注重和有诚意。。。
    比起不少成千上万元产品的商家更有水准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