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

扔了

休息天十点半睡醒
刷牙吃了早餐
开始大扫除
先洗床单也更换新的
接着把风扇清洗干净
把衣柜整理
把所有保养品搬出来
检查日期否则过期就浪费了
十二点半收到小汶简讯
原本今晚会和他晚餐
但他发烧了要去看医生
问我要否过去一会
汗流狭背的我
赶紧洗澡就过去了
回到家忽然有点累
而且收拾的心情有点散掉
可是满地杂物还是要收拾
就这样时间已经傍晚7:16分了
只是一个衣柜的杂物
就耗掉一天的时间了
好像有点高估自己
因为还有一堆书
一堆CD,DVD还没整理
唯有下星期在努力咯
叹气只整理一小部分
就已经扔了六大包垃圾

3 条评论:

  1. 我前年的農曆新年整理公寓, 花了三天, 丟得樓下的大垃圾桶爆滿, 才把該年的大掃除結束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身同感受,每次room keeping都花我很多时间,只是想到要怎样处理那些大包小包的垃圾已经够我头痛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每次清理過後,房間那個清爽的樣子真迷人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