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日星期二

"内在美"

曾几何时,内在美只是为了保暖卫生,还有不让"小可爱"到处摇晃,而引来不必要之眼光,或引人犯罪,哈哈!

如今内在美却不在是躲在裤子里头的闷骚咯,它以不同的设计与时尚看齐,颜色也越见创新,质感更从棉质到Nylon,Polymix到丝绸纤维,任君选择。多样化和性感己不是女性的专利了(因为女生买内在美就如买衣服一样,可以每个月都买,款式也多得令人咋舌。)

男性现在也可以把内在美当配件,随心情喜好而搭配。

小B对内在美有一定的喜爱度,细数衣柜内还没开张的,不下二十件,款式和品牌应有尽有。今天因为上次抽奖的赠券,又多了四件,还好有两件是选给小汶的,否则到2012也穿不完,哈哈!

4 条评论:

  1. 哈哈哈~~~我也买了很多内在美,喜欢就买,没什么的,正如你所说的我也是要穿到2012年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的“内在美”是发自内心的善意美,外面买不到的。。。不是靠穿的。。。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Edward
    可以做个"内在美"runway show,哈哈!

    Ed
    你应该不穿比较美:P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哈!我一直以为只有我是内在美发烧友(还一度以为自己变态)原来这么多朋友也一样喜欢就买,有什么新款式记得的分享哦,呵呵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