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无谓人

今天心情有点灰灰的  不太精彩   不太低沉

向上帝祷告了一会儿   很多念头一闪而过

总而结是平淡  心情却还可以

黄昏 一个人 喝了碗热粥  一杯奶昔 蓝莓口味的

精彩的时刻 在晚餐以后

有个男生向我发问:你皮肤好好,怎么保养?眼睛却不停的从头发打量到脚踝。。我只回了一句:还好。。(给个很冷的表情,把他打发了)

过一会儿有个很猛的男仕,红色T恤把很好的身段给秀了出来,眼睛在死打眼色接着一睑色情的笑容,超恶心。。。僵持了十分钟。。

极品到场,一开口就和我说印尼语,我像印尼人吗?因为很忙,就懒理不理的态度,他(男)既然在我面前补起粉,还问我好不好看?没回答,继续进帐,赶着下班!他却在我面前涂银色眼影,超闪超吓人咯!简直"丑"。

学王祖蓝话斋"我真糸接受唔到咯!"
 
还好 今天有 达标 只是 太多 无谓人

3 条评论:

  1. 可能你天生丽质,后天不费工夫!你写这篇出来,小汶可要赞你临危不乱了!呵呵呵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果然厉害招蜂引蝶。。。佩服!哈哈哈

    喜欢你新的profile照片,那个神情动作手势眉调,特别生动!
    更佩服捕捉到这刻的摄影师!嘿嘿

    回复删除
  3. Edward
    小弟只是棵平凡杂草,天生丽质不敢当,后天还需多加努力,哈哈哈。。

    Ed
    招蜂引蝶不敢当,可能外头太多饥渴之人吧!
    我超喜欢这照片,很生活,很有feel,摄影师很历害捕捉,手脚很快叻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