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

闷.发霉

有够闷,极度闷,超级闷。

是不是很多人都不满意自己的工作呢?

还是为了生活必须向现实低头?

还是习惯导致不想改变?

还是要改变却无处可去?

我不要也不甘心受控於这种局面,我相信人类有自主权,可以改变,争取,拥有自己所要的。

这两个星期一直不停google和问朋友一些课程,决定要增值自己,不想局限于一个领域,而这个走不久也待不下去的坏境,只会让人越来越懒,最后只会困死自己。

眼看身边的人都不停抱怨(当然包括自己),却没做出任何改变而被欺压得无力反弹。

问自己这一切是自己想妥协一辈子的吗?No,No,No。。。

喜欢这行业,太多精彩的画面,故事等。。但我更喜欢忙,忙着赶服装秀,忙着到studio做造型,忙event,忙策划,这一切令人感觉充实。

现在的我一点都不忙,陪伴我的只有闷,无聊,坐以待毙的白活感。休息够了,应该展翅高飞,改变生活了,结局如何,好坏与否,至少都是自己选择的,有勇气的人会看到曙光,等待只让人枯萎。

Q:满意现在的工作吗?有何打算?

A:都做酱久了,就继续咯。
       想换却不懂要去哪或做啥。
       去哪都一样,虽然不满现状。
       Dunno,I will go crazy。
       有就做,没有就算。
       我很懒的,算了。
       一天过一天咯。
以上是问了几个人的答案,有点可悲

2 条评论:

  1. # 噢噢 难道真没有别的剧本
    # 不可能 难道真没有别的可能 这怎么成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工作来到某个瓶颈,趁年轻不妨换跑道,还是可以闯出另一个春天的!Good Luck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