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结束2010

转眼2010年就快结束了,回顾这一年感觉比往年平凡但却充实,因为2010年是小B的旅游年,哈哈!
第一次过年没有回家,一个人去韩国体验下雪,除了三年前的美国之旅,这应该是近年来,最满足也最幸福的体验,雪太美也太气势磅礴,只恨当时身边少了一个爱的人。此乃美中不足,哈哈!
过后也陆陆续续的去了印尼,泰国,香港,Lankawi,台湾。
当然,台湾的六天游也是非常幸福的,和一个共同走过人生高低潮的挚友同游,心情真的愉悦,还有太多回忆都一一浮现。
虽然现在的收入比较以前,真有如天地之别,但也让我懂得平凡是福,还有知足常乐之道,哈哈!
今年的大事件还有妹妹的二十一岁生日,全家去高级日本餐馆晚餐,还有拍了第一次的全家相。老爸的加保费让我严重破产,哈哈!
事隔八年不一样的圣诞平安夜,因每年都是一群单身贵族一起过,今年是甜蜜平安夜。
所以2010年真是充实,也是燃烧储蓄的一年。
希望2011会是美好,也是幸福的一年,感恩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