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

一周年

一周年感觉是应该值得庆祝,同时也浮现不安感的迈入第二年,同爱的寿命一向短得可怜,虽然自己相信会有例外的,所以心情是兴奋且矛盾。午餐时小汶忽然提议要说说这一年里发现大家的小习惯,不分好坏,这对他来说可容易透了,因为本人真超多小习惯而且非常容易发觉,当小汶有此想法时,我是有点开心他会谈此类的对话,但同时也有点沉重,因为有些话并无法把想要表达的发挥或词不达意,就在小汶说了几个例子后,我还是有点沉默不语,他就说我不够细心,没发掘他的小习惯,我淡淡的回了句很难形容。不是没发觉或没注意,但每个人的重点都不一样,有时习惯了,那个moment,那个感觉,那个人就是所有了,已经是一个配套,没所谓的好坏等等。。很多时候心里想的和做的和说的都会有出入(有点王菲),就如此吧!
脑海里浮现了很多以前的画面,对话,适应期,热恋期,不确定的等等都丰富了这一整年,以后还有很长的路要经历,可能也会有难题要一起面对,希望就那么细水长流的年过一年一直走下去吧!

感恩这一年为我带来的快乐和幸福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