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星期一

前阵子

前阵子回家一趟,是回去办一些旅游的文件,碰巧最近胃病有点发作在加上膀胱隐隐作痛,在母亲大人的唠叨下,到医院做检查,十一点去注册,对登记员说了病情,上了六楼才发现登记员摆乌龙,把我登记去脑科,医生当场发颩叫我投诉,还好护士小姐帮我转去对的医生,这时经已十二点半了。
进到里面,向医生说明病情,医生按了按我胃部,叫我把裤子脱了,按了按膀胱部位就说要做ultrasound,一点半登记了ultrasound部门,等了一个钟有点不耐烦,问护士要多久,她只说等吧。还好Ming在附近,就过来陪我午餐也得知有位朋友住院,就在三楼,打算顺便看看她。
等啊等,打发啊打发,时间五点了才轮到我,一进去看护叫我把裤子脱了,涂上一层透明
胶在胃部和下腹用布盖着私处,在用一个小管子在胶上慢慢移动,凉凉的。。。管子会把照到的影子转送到屏幕,全程十五分钟。
回到六楼,报告正常,只是发现了两个小点,医生叮咛要每年做一次检查,因为小点如果变多就不太了观咯,是一种钙质组合,当场我只风趣的说了声哈勒鲁亚,哈哈。。。就一张底片还有从十一点等到五点三十分的漫长等待,就不见了马币263咯,我风趣的对朋友说现在医院最好赚,那天有整百多人照ultrasound咯。

身体健康很重要,大家要多保重身体哦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希望你没事,记得多喝水和别憋尿,要是膀胱生石就麻烦囉!要好好照顾身体啊!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