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

偶像话语

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,世上最難求的是愛情,世上最難還的是人情,世上最難得的是友情,世上最難分的是親情,世上最難找的是真情,世上最難受的是無情,世上最難猜的是心情,世上最難報的是恩情,世上最痛苦的是自作多情,世上最可愛的是我們微笑時的表情。
~by 加措活佛

付出不一定帶來成功,但過程本身就是一種收獲。「付出吧!如果你害怕付出。」過程定會得到一些。
~by Sammi

生命有趣之處就是快樂和悲傷是巧妙的共存,每當我看著鏡我也同時聆聽自己的心,我總不忘給自己一個微笑:生命真好!!
~by Sammi

你有多大迷失就會有多大力量讓你從谷底反彈。
~by Sammi

缘來時不狂喜,缘去時不悲泣;缘來時坦然接受,缘去時從不强留。人生需要一種灑脱,缘份也需要一份淡定。看淡了得失,没有了耿耿于懷,你就會擁有一種寬容博大的淡泊情懷,擁有了一份可貴的心靈平静。
~by 加措活佛

3 条评论:

  1. 『問我得失有幾多 其實得失不必清楚』
    ~by Sammi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通常偶像说的话比你娘更有力十倍!呵呵呵~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edward
    我娘没太多墨水,可是我爹就另当别论,哈哈。。

    回复删除